持守圣经

圣经都是 神所默示的,于教训、督责、使人归正、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, 叫属 神的人得以完全,预备行各样的善事。『提摩太後書3:16-17』


华人福音基督教会 • 凯瑞堂


哥林多后书 7:10a 因為依著神的意思憂愁,就生出沒有後悔的懊悔來. (和合本)2 Corinthians 7:10a For godly grief produces a repentance that leads to salvation without regret. (NKJV)
(這禮拜背誦默想經文)


今日读经 Bible Reading Today
2024-04-29 • 撒下 2Sam 5, 6;罗 Rom 3

日期
Date
题目/讲员
Title/Preacher
相关经文
Scripture
录音/资料
Recording/Materials
2024-03-17 完全医治 - 一位病人期盼已久的平安
党洪昌 传道
约翰福音5:1-18
约翰福音 14:27 我留下平安给你们,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。我所赐的,不像世人所赐的。你们心里不要忧愁,也不要胆怯。(和合本)John 14:27 Peace I leave with you, My peace I give to you; not as the world gives do I give to you. Let not your heart be troubled, neither let it be afraid. (NKJV)